這本書的標題是「從0到7億的串連」,其實在看這本書之前我已經看過電影「社群網站」,而為了更了解facebook的創業精神,

我當下看完就去買了這本書,這一本書雖然短短三百多頁,但讀起來非常的輕快,沒幾個小時就把它讀完了。

看完這本書我覺得它完全把電影版的不足都給補齊了。

每個企業之所以壯大都會有一些核心理念、核心價值,而facebook有一個很重要的核心價值就是「以人為出發點」,因為追求更遠大的目標,所以放棄眼前隨手可得的利益,雖然看似損失許多立即性的收入,但對於企業長久的經營,卻有相當正面的效果。雖然往遠處看,不要近視短利的道理大家都知道,但真的執行下去,就會發現,真的很困難,尤其在企業面對不接受某些收入時,就支撐不下去的當下,對於理想的堅持,就是一件相當難的事情。

整本書我覺得,如果你對於網路行銷、網路創業有興趣的朋友,這是一本很值得看的書,從中也真的可以得到許多思考的方法及觀念,總而言之,我還算推薦這本書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94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